阿尔山 | 白色秘境,前往世界的尽头

北纬47°的静谧与唯美,没有车水马龙的喧扰,没有与匆匆疾行的浮躁,没有商业气的的尔虞我诈。

只有雪花的洗礼与嬉戏,只有森林蜜语留下的长长的足迹,只有梦幻过往留给我们的神圣信笺。

【阿尔山火车站】她是具有东阳风格的日式建筑,充满了浓厚的历史气息。

【雪山】阿尔山雪乡就是白雪公主的童话王国,白皑皑的雪厚厚地铺满方言,晶莹剔透的冰挂安静的垂着。每一个房屋都像一个雪蘑菇,洁白无瑕的可爱。

【不冻河】不冻河位于阿尔山森林公园内,即便实是零下四十度的严寒天气河水也不会冻住,那是因为河底有大量的温热泉眼。清晨的不冻河,四周环绕着雾气,那景色溢于言表、令人称奇。

火山、冰川、草原、温泉、森林、古迹,神奇的造物主赐予了阿尔山的无穷神秘。有的人将阿尔山比作是中国最后的“香格里拉”,东方的“伊甸园”。

如果你有幸,会遇到天空中有一些淡薄的云。此时,还未升起的太阳,将整个天际渲染出一种浪漫的淡紫色。和着水面氤氲的薄雾,渗透到周围深色的幽蓝中,整个世界像童话一样静谧安详。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大帅的日记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