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岭 | “中国龙脊”,献给地球的礼物

秦岭把神秘送给了夏,把自己的美留给了秋。

曾几何时,“行路难”还是秦岭的代名词,如今却在留坝演绎成了一条观景大道。

在中国辽阔的地域版图上,有一条非比寻常的山脉,气势巍峨的横亘在中华大地上。它,就是秦岭。司马迁在《史记》中写下“秦岭,天下之大阻”,便有了“秦岭”地名的正式文字记载。

大秦岭,宛如绵延一千六百公里的巨龙横在西起甘肃、东达河南的大地上。留坝的红叶自十月上旬伊始,一直持续到十一月。波澜壮阔的红叶浪潮,由高至低,自西向东,绵延百里。

当无边秋色遇见巍巍高峰,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?

是一条造化神秀的秦岭景观大道,是融融暖阳下的牧场牛羊,是与落叶的翩然起舞,是与冬雪的第一次邂逅。

古建,随着四季变换着容颜,在岁月中累积故事。秋天的张良庙,斑斓中多了几分开阔,老街也变得更加清丽。

红叶的秘境,唐红的恋歌,秦岭总能让人感动,或许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。

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山河树木都在包保护你。


相关推荐:https://heidashuai22.lofter.com/post/1fc649d7_2b440d259

https://heidashuai22.lofter.com/post/1fc649d7_2b4350ff3

https://heidashuai22.lofter.com/post/1fc649d7_2b42eaaef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大帅的日记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